开发区动态

走进西安事变纪念馆 继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20-07-09 14:25

7月7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西安国际港务区招商三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西安事变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学习现场。西安国际港务区供图

展览中,招商三局党支部每一位党员仿佛置身于历史长河之中。党员干部们在参观学习中,被张学良、杨虎城二位将军不顾个人荣辱得失、为了民族大义将生死置之度外的伟大精神,及在那段艰苦岁月里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八路军不惧艰苦、坚持与敌作战的坚韧品质深深感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观念,继承红色基因,汲取营养力量,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牢记历史,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学习、继承和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白亚奇)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