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动态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十四运比赛场馆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6-17 10:09

西部网讯 6月16日下午,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召开十四运比赛场馆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听取建设进展、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汇报,并对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fcfe4507f4caad0f0ca512635fb27585.jpeg

杨占文指出,马术和小轮车项目是十四运重要比赛场地之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查漏点、克难点、保节点,以决战决胜的攻坚姿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施工,确保十四运比赛场馆建设稳步推进如期建成。

杨占文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查找问题不足,优化施工方案,提高工作效率,把握目标要求,压茬稳步推进,确保如期按质完成建设任务。要强化工程管理,严格按照规划设计和施工规范要求,树立精品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要加强统筹合力,快速有序推进比赛场地、景观绿化等工程施工,完善周边道路、污水处理等配套设施建设,做好标识标牌设置等收尾工作,确保十四运比赛场馆高标准高质量建成并按期投入使用。(通讯员 邓俊新)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