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动态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摄影师免费服务 全家福拍出浓浓年味

来源: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2020-01-13 13:56

“你们拍得太好了!这张照片我要珍藏!”村民李大妈拿到照片之后,开心得不得了。原来这是1月9日下午,西咸新区2020年“贺岁迎新春 爱心全家福”走进沣西新城大王街道的活动。

95b54f3a0fc8a8597cadbd2d4e34838f.png

本次活动是由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文广新局主办,沣西新城党委宣传部,西咸新区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的新春文化活动。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旨在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工作人员免费服务,为辖区百姓尤其是困难家庭送去一份份美好的祝福。

efcb76495622d2ceafa1195ecb5a0451.png

当天下午,设在大王街办的拍摄大厅里洋溢着一张张笑脸,老人孩子们早早地来到了拍摄现场,一个个美好的瞬间定格在了镜头前,而且现场拍照,现场就拿到全家福。每张照片都承载着幸福家庭美好的回忆。

f256ba772a614118c8e8164dd853bbe9.png

拍摄过程中,前来拍照的李大妈夫妇显得格外激动: “一直想拍全家福,但是我年纪大了,也走不动道,听家里亲戚说今天在咱活动大厅就能免费拍全家福,我拉上我老伴冒着雨也要过来”。

据老人说,他们老两口已经40多年没拍过合影了,听说了这次活动,冒着雨也得来拍一张。拍照的时候,老人专门穿上了喜庆的衣服,围上红围巾,虽然一开始还有点拘束,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老人很快进入了状态,幸福的表情被装进新年合影,在拿到照片的一刻,老人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说这是新年最好的礼物。

c8a1e33be189dcfcc4a2189b32ddbfe6.png

随着沣西新城的不断发展,文化惠民活动精彩纷呈,这次“文化贺岁”不仅将温暖带到每一户家庭,还给群众送去了美满的祝福。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