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咸阳职院》报7件作品荣获2020年陕西高校新闻奖

来源: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2021-04-06 16:26

近日,2020年陕西省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咸阳职院》报7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二等奖6项,获奖数量和等级位列全省高校前列。

115FF

新闻图片类作品中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统战部白阳的《今天我们回“家”啦》荣获特等奖,宣传统战部高忠的《院领导看望我院102岁高龄老红军》荣获二等奖,宣传统战部陈越的《咸阳职院关爱困难家庭少年儿童捐赠仪式》荣获二等奖,纪委王景的《坐在教室上课的感觉真好》荣获二等奖;消息类作品中纪委王景的《刘聪博会见驰援武汉优秀校友》荣获二等奖;通讯类作品中宣传统战部白阳的《为有源头活水来——探寻咸阳职院喜获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背后的故事》荣获二等奖;新闻专栏类作品中白阳、王景、陈越的《校园长镜头》荣获二等奖。

《咸阳职院》报由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2009年6月创刊,目前已发行195期。《咸阳职院》报连续四年共有41件新闻作品荣获“陕西高校新闻奖”,获奖数量和等级居全省高校前列。作为学院主要宣传“阵地”和“窗口”,《咸阳职院》报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注重热点追踪,策划专题专栏,大力开展深度报道,挖掘贴近师生生活的有价值的新闻,在记录学院发展历程、传递办学理念、引领先进文化、服务广大师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悉,“陕西高校新闻奖”是由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持评选的全省高校新闻系统唯一学术性评奖。评选范围涵盖消息、通讯、言论、新闻图片、专栏、版面等六大类。本次评选共有299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62件、一等奖90件、二等奖147件。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