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咸阳职院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教职工活动

来源: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2021-01-20 14:21

76C35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离退休老干部及困难教职工的冷暖始终牵挂在咸阳职院领导的心头。

cec68d3fed9a343d502a15c3cb970de6.jpeg

近日,咸阳职院院长杨卫军,党委副书记席尚君、张建刚,副院长芮红亚,纪委书记第五剑盈,副院长王辉、杨新宇、吴旭锦分别带队为19名离退休老干部、10名困难教职工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送上了学院的关心和关怀,让老干部和困难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也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15F94

1A27D

44DDE

21f934ad06d6f80d25858dc3be2610ed.jpeg

“老领导,辛苦了!给您拜个早年,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杨卫军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原咸阳职院党委书记刘文理和原咸阳职院院长张存家中,与他们促膝而谈,忆往昔、话今朝,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在学院建设、改革和发展中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和积累的宝贵经验表示衷心感谢和由衷敬佩。

4A392

4011E

杨卫军简要介绍了学院在“双高”建设、教学能力比赛、技能大赛中取得的巨大成绩。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地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关心和支持学院,共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要求相关部门用心用情、多关心、多关注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多倾听老干部对学院发展和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真心实意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在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时,咸阳职院领导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并亲自把慰问金交到他们手中,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并嘱咐陪同慰问的相关人员,一定要带着深厚感情,把困难教职工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间,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和帮助支持,切实加大扶持与救助力度,在生活方面为他们提供方便,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