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西译朗读者》首发 王霖分享感恩故事

来源:西安翻译学院 2020-12-01 15:45

《西译朗读者》第五季首发,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王霖分享属于他的感恩的故事。

不行春风,难得秋雨。从最初的一滴水到如今的一片汪洋,西安翻译学院给这个世界带来无数惊喜,这片热土凝聚了老院长一生的心血,也激励了无数西译人矢志不渝的奋斗。今天的嘉宾就是这样一位西译人,他是西安翻译学院第一届学子,从建校之初就来到这里,一留就留了33年。从最初的星星之火到而今的燎原之势,33不仅仅是一个数字,在这个背后是一个西译人的青春和理想,更是一种精神的传承和指引。

王霖,1969年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政工师。现任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丁祖诒基金会理事长、校友总会会长。从事高等教育管理及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先后发表了数十篇有关民办院校招生、就业及高校党建工作学术论文,担任《就业与创业指导》(高等教育“十一五”规划教材公共基础系列)副主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21世纪全国高等院校实用规划教材)主编。著有《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概论》。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