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西工大留学生:加油中国,战疫情,我们能赢!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 2020-02-06 16:23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国内外引起广泛关注。

在西北工业大学,寒假在校的留学生们不仅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还在与辅导员的视频中比着“必胜”的手势说道:“老师,不要担心,我们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都表达了对武汉、对中国同样的心愿!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说出心里话,拿起纸笔手写暖心祝福,透过文字的力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传递对战“疫”胜利的坚定信心——

卡西姆(也门)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我在西工大祝福您!

阿里(巴基斯坦)我爱中国,我爱这里的朋友!加油中国,我们能赢!一切都会变好!

艾玛拉(土库曼斯坦)我是西工大留学生,我喜欢这里,我热爱中国,中国加油!

金狮(尼日利亚)我爱中国!我们一起并肩战“疫”!

笑笑(摩洛哥,左一)维萨(摩洛哥,左二)马丁(赞比亚,左三)中国,我们相信你,我们有勇气。让我们携手战胜疫情,中国,让我们一起抗击疫情。

此外,寒假已经回国的西工大留学生们,虽远隔万里,却都心系学校、心系武汉、心系中国。

他们纷纷表达祝福,温暖的笔触和笑容越过重洋,向我们传来抗击疫情的信心。

拉纳(斯里兰卡)引用“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诗句,为中国加油。

邓志成(马来西亚)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离不开的爱!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IBRAHIM AZIZ(孟加拉国)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我爱中国和中国人民。

天佑武汉、天佑中华。心手相牵、共渡难关。希望每个NPUers从我做起,携起手来迎接曙光的到来。(西北工业大学 供稿)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