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

阎良区农检中心主动上门检测 全力保障市民群众吃的放心

来源:阎良区融媒体中心 2022-01-07 13:16

“上门随机选取样品、现场抽样、登记编号......”1月6日早上10:00,在关山街道科农甜瓜园区,阎良区农检中心负责人邸俊龙正在和同事为即将上市的阎良早春甜瓜进行快速抽样检测。

307c833cdd9afc479a5dc57a1956d7db.png

质量安全监测预警、合格证开具、生产指导、消费引导、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在抽检过程中,他们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指导配送流程,增强群众的疫情防范意识,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另一方面协调帮助合作社做好环境消杀及员工个人防护,畅通农产品销售“绿色通道”,促进农产品有序流通。

f34348788fb281ce924baf35e95af989.png

“不光是甜瓜,还有其他瓜果蔬菜,我们最近针对合作社,都是积极主动上门检测,为做好“菜篮子”安全稳产保供,确保人民群众吃的放心、安全’……”阎良区农检中心负责人邸俊龙说道。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