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药品和疫苗检查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

来源:陕西省药品和疫苗检查中心 2023-06-02 16:55

按照陕西省药品和疫苗检查中心主题教育相关安排,为培养青年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和浓厚的学习氛围,5月19日下午,陕西省药品和疫苗检查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青春有信仰,阅读有力量”读书分享会,中心青年干部职工线上线下同步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各位青年代表结合近期阅览书籍,依次进行交流发言,畅谈阅读心得感悟。此次分享书目题材广泛,不仅包括《梁家河》《中国共产党简史》《之江新语》等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契合的书目,也有《活着》《许三观买血记》《小王子》《长安的荔枝》等其他具有丰富阅读价值的书籍,精彩的发言引来掌声阵阵,使所有参会人员都享受到了一次精神盛宴,获得了情感上的共鸣,整个活动气氛热烈,进一步激发了青年读书热情,达到了共品书香、共同提高的目的。

下一步,陕西省检查中心将继续积极引导青年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自觉把日常阅读同工作实际相结合,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去研读,努力把读书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