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个全国爱牙日暨小白兔口腔医疗科技集团20周年推广月发布会召开

来源:西安小白兔口腔医疗科技集团 2022-09-22 10:05

c4191a3285bdaf7ce9e66d0bb961ceaf.png

2022年9月20日,西安小白兔口腔医疗科技集团雁塔总院召开了第34个“全国爱牙日”暨小白兔口腔医疗科技集团20周年推广月发布会,推动民营口腔公益,推广口腔健康科普。

5a717a2290e060f01f369580ae7efbdb.png

会议开始,由小白兔口腔医疗科技集团技术副总裁周林致开场词,对出席会议的全体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表示近20年来小白兔口腔医疗科技集团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口腔科普公益活动,但实现全社会的口腔健康目标任重道远,需要全民口腔健康意识提高、全社会各界共同努力。

3a9376cdfa63d9a647e1254a71e7046c.png

随后,陕西省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李荣杰发表致辞,回顾了小白兔和慈善协会过往和正在进行的联合公益行动,提出企业在发展壮大过程中应担当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ac2fbbb388ce3140729d9ae6626a6c9c.png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行业环境。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主委、陕西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分会主委王磊随后的致辞,让我们感受到来自行业学会一路以来专业、无私的引导和帮助,相信未来,我们一定能在这片土壤上枝叶扶疏,惠及更多百姓。

f0a516d7dfba51750659f0be32bb4f84.png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信用卡业务部副总经理熊燕代表大客户致辞,她表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初衷,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为企业员工和顾客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08d643ad8f66975a1e0f9c6abe2d3795.png

口腔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技术设备的进步,小白兔的诊疗品质更离不开精良设备的供应。陕西博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左萍代表供应商进行致辞,她细数了和小白兔长达20年的合作,以及技术变革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价值。

5dcb616f586b1555cede55f5e377665f.png

陕西省政府原常务副省长、陕西省慈善协会终身名誉会长徐山林发表致辞。他首先向来宾生动说明了“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因果关联,表达了“口腔健康”是社会健康文明的标志。同时他提出,企业飞速发展过程中,一定不要忘记普通的老百姓,让更多的普通百姓能看得起牙,有口腔问题能得到及时、妥善医治。

80d858cf5a51cd3baf61b14dc3f6eb5c.png

随后,小白兔口腔医疗科技集团董事长王鸿应向大家讲述了照护口腔二十年的心路历程,并重点介绍了20年来坚持将企业的发展与社会慈善公益相结合,主动承担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让更多人关注口腔健康,提升居民的整体口腔健康水平。同时还发布了企业在20周年来临之际,针对儿童、老年人、社会弱势群体、特殊劳动者群体的公益行动计划,践行“让更多的普通百姓也能享受到国际水准的牙科服务”这一企业使命。

最后,小白兔口腔医疗科技集团向所有给予此次会议支持的领导、嘉宾、企业、合作机构、媒体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新闻发布会也告一段落,但三秦大地上公益活动与口腔健康的脚步永不停歇。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