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

华州区人社局举办“用心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

来源:西部网 2021-06-02 09:36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各级关于强化稳就业举措、加大招聘力度的决策部署,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中为民办实事主题活动,5月31日,华州区人社局以“用心学党史,为民办实事”为主题,在华州公园举办2021年就业援助专场招聘活动。

1eb4b855a3010438de8a860942a317e7.png

本次招聘会由华州区人社局主办,面向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各类就业困难群体,通过线下招聘的形式,提供用工岗位1000余个,为区内外21家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等各类用工单位和广大求职者搭建对接平台,推动我区就业工作稳步开展。

为进一步加大就业保障、社保待遇、技能培训等各项政策落实力度,现场开设政策咨询服务台8个,发放宣传彩页2000余份,向广大求职群众全面解读民生相关政策、条件标准及办理流程,普及“秦云就业”小程序,宣传技能培训项目,确保政策精准落地。

除此之外,人社局把深入实施“人社服务快办行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大举措,通过不断深化推进行风建设,不断优化政务服务方式,不断改进业务办理流程,推动材料齐全一次受理、关联事项一次办理、更多事项网上办理,为广大企事业单位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党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刘西秦)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