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

汉中市石门水库管理局2019年信息宣传成果丰硕

来源:陕西网 2020-01-18 09:16

核心提示: 2019年,汉中市石门水库管理局在市级以上新闻媒体发表通讯稿件363篇,信息质量、发稿数量居市直水利单位之首,从多方面展示石门工作成就和职工风采。

陕西网讯(通讯员 李晓伟)汉中市石门水库管理局把信息宣传工作当作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激发激情干事活力、助推追赶超越的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安排专人主抓全局宣传信息工作,采取领导带头写,自办网站练笔写,建章立制促进写,纳入考核推动写,奖罚兑现激励写,骨干引领带动写,科室站合力写等举措,在全局形成了浓厚的宣传工作氛围。

该局确定一名笔头硬、有宣传工作经验的副局长,牵头主抓全局的宣传工作;管理局成立了宣传信息中心,负责全局宣传工作的日常管理;组建了通讯员队伍,专门组织对全局通讯骨干进行业务培训;该局加强对外宣传稿件把关,强化管理局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管理,主动与新闻单位建立合作关系,搭建宣传工作平台。

该局制定下发了《信息宣传工作管理办法》,建立奖罚激励机制,将信息宣传工作纳入全局各基层单位的年度综合目标责任书的考核内容,形成了单位有任务、人人写信息的浓厚氛围。年底对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加分并通报表彰,对先进个人兑现奖励。

2019年4月2日,该局邀请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来向武教授,做了“网络舆情与危机处理”专题讲座,工作中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大网络舆情正面引导力度,有效激励干部职工积极宣传主题教育、新时期党的方针政策、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秦岭保护、为民服务及抓党建促发展工作成效。2019年该局在市级以上新闻媒体发表通讯稿件363篇,信息质量、发稿数量居市直水利单位之首,从多方面展示石门工作成就和职工风采。管理局被陕西网授予“通联工作先进集体”;喻东平、廖宏伟分别获得中国灌区协会“我和我的祖国一一灌溉排水70周年”征文三等奖;喻东平、谭婷等2名同志还被省水利厅、陕西网表彰为“十佳通讯员”“优秀通讯员”。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