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业

【第一新闻】百名主播入百企助推陕西苹果销售活动启动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10-13 10:03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记者杜晓文)“百名主播入百企助推陕西苹果销售活动”十号启动,六天时间里,媒体记者、自媒体达人和网红主播将深入宝鸡千阳、咸阳旬邑、延安宝塔区等苹果主产区的田间地头,以带你看果园、看产业、看产品等形式,探访当地苹果产业发展,挖掘因果致富能人故事,通过全媒体平台,宣传、推介我省苹果品牌及苹果产业发展,开展直播带货销售活动。

陕西苹果推广大使 相声演员苗阜:为陕西苹果代言义不容辞,也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得到更多人的关注,这次我们是消费扶贫大家一起来,这么多人共同努力,陕西的苹果今年一定销售大卖。

陕西省果业中心主任魏延安:想把消费扶贫和网络销售结合起来,让这些网络大V、直播网红和带货达人走进产地一线,实地向大家介绍,我们的苹果真实的生产和销售情况,通过这种真实的传播,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认可陕西苹果的品牌,增加增加陕西苹果在消费者中的美誉度和信任度,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便捷地买到陕西苹果。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陕西水果网络零售额45.15亿元,同比增长57.03%,位居全国第二。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