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党建

省引汉济渭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陕西省引汉济渭公司 2021-04-06 09:45

3月31日,省引汉济渭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小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等篇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田再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田养军作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学党史、悟思想。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从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伟大精神中汲取营养,坚定信念,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为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和公司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二要见行动、抓落实。各党支部要进一步细化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抓好学习研讨。公司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加强宣传报道,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三要守初心、办实事。各部门、各分(子)公司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工程建设和公司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四要敢担当、开新局。领导班子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担当作为,落实公司党委部署,创新思路,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推动精准管理模式创新与实践,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五要讲好引汉济渭工程沿线红色故事。各党支部在全面深入学习必读书目的基础上,用好身边红色资源,将子午河、蒲河、汶水河沿线红色故事作为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激发干部职工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

公司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委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