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党建

陕煤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千人“一对一”网络培训

来源:人民网 2021-03-24 09:53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率,陕煤集团近日联合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举办国有企业党史学习千人“一对一”网络培训,全集团中层管理人员共30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班于2021年3月20日开班,共包含35.5学时,学员可通过学院网络、移动APP、微信服务号根据自身需要选择课程,在线完成学习。

网络课程设置共分为党史类课程和特色类课程两个模块。党史类课程重在展示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基本脉络,重温党的经典著作,提供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的权威解读;安排了树立正确党史观、守初心担使命等课程。特色类课程安排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国有企业精神文化和发展历程等课程,并整理汇编了“精神谱系”课程16讲。

陕煤集团要求各所属单位加强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协调,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设专户账号,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注册线上“一对一”学习专用课堂,加强学习考核,确保人人过关。在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任务落实的同时,把开展学习教育与企业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从中汲取经验智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