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党建

陕西电子: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发挥宣传矩阵掀起学习热潮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3-22 15:37

近日,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工作要求,对陕西电子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陕西电子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委会,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专题党委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讨论稿)和领导小组人员建议名单。成立了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担任组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和党委副书记担任副组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任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对陕西电子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落实工作责任,统筹推进学习教育。

同时,陕西电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对各企业党组织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扣主线要求,抓紧抓实关键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弘扬优良学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此外,陕西电子党委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明确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共安排了5个方面24项规定动作和2项自选动作。分层次分批次对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专题培训、红色教育以及微党课等活动,深化对党史内容的学习掌握。

在实践活动方面,安排2项自选动作,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拿出实招硬招回应职工的期盼,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方面,安排2项规定动作,按照省国资委党委的安排和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同时,陕西电子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结合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一报一刊一网一微一栏”宣传矩阵作用,着力宣传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工作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持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