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8月1日辰宇·星辰荟样板间开放

来源:西部网 2020-08-03 11:05

谁能凭爱意将一号线优享,谁能置身都会核芯享受24h繁华永不落幕,谁又能推窗即揽风景秀丽的公园生态大境。

辰宇·星辰荟,一座环幕公馆,一场不可多得的美学公开首秀,8.1样板间耀目盛放,不负全城期待。

焕新·只为惊艳点睛

从取证就备受关注的辰宇·星辰荟,在今天更是盛装以待,到处都洋溢着媲美节日的隆重与喜庆。英武的安保人员整齐列队,以绅士之姿礼遇每一位到访宾客,送上辰宇最真挚的欢迎与问候。

17c03886af9367fceec20de8d5cdbb0b.jpeg

盛大的仪式,络绎不绝的观礼嘉宾,城东,今日如此夺目。

2e0cb98ef5f3022a98017798f094fda3.jpeg

嘉宾签到过后,推开样板示范区的大门,一股夏天的清凉感扑面而来。流水清冽,鲜花夹道,绿植景致郁郁葱葱。曲径通幽,在蜿蜒的鹅卵石小径的末端,样板间优雅矗立,豁然开朗的姿态,也将大家的期待值引到了顶峰。

16c9fa303319ddda42c8621625e2ec1f.jpeg

这座占据主城芯·商业里·公园旁的环幕公寓到底是什么样?让我们一起一探究竟。

优雅·悦鉴城市高定

一进入到样板示范区,瞬间锁定每一个到访者的目光,精奢样板携手华丽礼服,一场新星超模时尚大秀悦然眼前。

50da3208c9245b1a69bbd3f9ccf58d93.jpeg

将奢雅品味融入日常生活的细微之处,以空间形态解读生活的优雅,以唯美演绎品质生活,以臻装为城市另立标杆,引得现场惊叹连连。

1ce2766641e68a90bd82a4e056660c54.jpeg

奢适·不负菁英瞩目

伴随着置业顾问一对一的详细解答,对风范空间有了更细致的了解。辰宇·星辰荟在产品设计和户型布局上,充分考量舒居优势与观景体验。

10f3a3e355566c76e3949c9911fee063.jpeg

南向设计的全明空间,清风阳光全天守护,270°环幕落地窗,6米宽境视野,更是以绝佳观景视角邀美景入室。

82d2ed93c340f6828f3dcc5831a1c74b.jpeg

从室内空间到臻装细节,皆让人惊艳。步入样板间,大气的铺砖,纹理与色泽闪耀了眼眸,与精致的吊顶相映成辉,倍显居住的格调感,厨房空间在一次次的打磨后,既美观更便于使用。精致的卫生间,更以品牌选材创造居住奢享,以城市级优秀作品,为城东再塑居住封面。

致谢,感恩全城厚爱

气球小丑的跟前总是追着成群结队的小孩,售楼处的儿童游乐区更是成了他们的快乐源泉。

爱美的小姐姐任色彩在指尖绽放,彩泥相框里存留着不会泛黄的记忆。

大饱眼福的同时,嘴巴和味蕾也受到很好的优待,现场真的是吃喝玩乐都不耽误。

如果说精奢优雅的样板间引得众人赞叹,那不间断的抽奖及抢购认筹环节,更是将本次开放活动数次推向了高潮。大家对辰宇·星辰荟表示了高度的认可与肯定,纷纷讨论着户型的看点与未来的价值,并在看过样板间之后,果断认筹。现场氛围相当火爆,大家争抢锁定心意房源,担心错失良机。

fede0e7aa8af7adbb27181e37f4c171e.jpeg

翘首以盼,终得一鉴。辰宇·星辰荟样板间开放活动,因绝佳的产品,过硬的品质,优质的装修,成为所有嘉宾们和客户们的心仪之选。在大家的交口称赞中,辰宇·星辰荟也变得分外抢手。一席著臻装环幕公馆,一席全城远见眼光争抢之位,开盘在即,机会不等人,火速赶抢。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