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

陕西泾阳:民警连续奋战3小时救助被困游客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2-22 17:40

f803069a7ab4ae846481a308f019f51e.jpeg

西部网讯 “请稍等,我们马上赶到。”2月19日傍晚,陕西省泾阳县公安局蒋路派出所接到有游客车辆被困的警情后,迅速组织警力携带救助工具赶往龙泉公社景区北侧后山现场救助。民警一边联系专业救援车到现场清障作业,一边通过电话安抚游客。

89b88d81be687093d42789a6c4edd29e.jpeg

到达现场后,因地形原因,救援车无法开进山路,民警根据现场情况,当机立断,采取用铁锹平整路面,用牵引绳牵引、多人抬推等形式开展救援,经过近3个小时努力,该车辆成功脱困,并在警车的引导下,从山路驶出,脱离险情。

a04ac0cc0817d179b54658eecaf04703.jpeg

“出游遇险有民警,安全畅通心情好。谢谢警察同志,你们的帮助给我的假期增添了温暖!”,

2月22日,西安来泾游客吕某将印有“真情为民 抢险救危”的锦旗送到泾阳县公安局蒋路派出所教导员段珂手中,对民警竖起了大拇指、连声道谢,感谢他们危急时刻的及时救助。

节假日期间,泾阳县公安局民警加强24小时值班备勤,始终守护在“110”电话机的一端,用坚守守护着群众的平安。(通讯员 谢涛 徐强)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