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

陕西镇坪与湖北竹溪深化跨区域警务协作 重大事件联动处置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4-02 17:26

d6b73352c9780732c247d5ede7dc5e9a.png

陕鄂3县区召开治安警务协作交流会。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今年年底平镇(平利至镇坪)高速公路将通车,届时通过镇坪往来陕西和湖北两省的车辆和人员将增多,为进一步加强边界地区警务协作工作,镇坪县与湖北省竹溪县联合召开了警务协作联席会议。

4月2日,记者从镇坪县政府了解到,在3月31日,镇坪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代军和湖北省竹溪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余绍朝在召开的警务协作会议上就创新“联勤、联动、联防、联建”机制,实现双方以交通管控等为主的重大事件联动,以共同维护毗邻地区社会稳定。

据悉,目前,平镇高速建设日益加快,年底实现通车已基本能实现。为提前做好通车后的防控压力纾解,双方还就围绕深化信息互通共享、区域联勤、区域群防群治、执法办案、道路交通管控、重大事件联动处置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协作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力争通过警务协作、联动互通,实现警务协作常态化,以最大限度打击、防控违法犯罪和维护两地社会治安稳定。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