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来丝路欢乐世界探索世界 毕业旅行攻略推荐给闯过高考的你

来源:陕西旅游集团丝路欢乐世界有限公司 2022-06-20 19:45

高考过后,寒窗苦读十年有余的莘莘学子们终于迎来了无所顾忌的18岁夏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近在咫尺。期盼了无数个日夜,现在就是释放自己、改变自己的最佳时刻,趁着夏日烈阳还没有那么毒辣,趁着高考成绩单还没来,赶紧浪起来!

七大主题街区领略多元丝路风情

图片

约上三五好友,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丝路欢乐世界,开启一场36小时微度假之旅,七大主题街区想来也是不错的。寻一处风景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即便只是对着各国建筑发呆,也是很小资的有木有?

16组主题游乐设施嗨翻无极限

图片

空中飞行的炫酷、旋转木马的梦幻唯美、飞行过山车的刺激,16组主题游乐设施无限畅玩,游乐场N刷的梦想在此实现,赶快拖着你的同学来尖叫一波!

丝路大巴扎买到手抽筋

图片

高考结束了,同学们约起来一起逛吃逛吃,把之前一直想吃的都吃起来,各种异域美食和特产琳琅满目一遍不够再来一遍,一定要买到手抽筋、吃到扶墙走。

琴音剧场一场丝路文化盛宴

图片

考完试后,不要让自己生活在焦虑里,到琴音剧场看一次音乐剧吧,在欢声笑语里度过一段时间,你会发现生活本就是一个不被定义的选项,你要做的是如何做好让你快乐的决定。

“一棵树”亲水酒店纵享惬意时光

图片

自打高三以来就很少能够早睡晚起,入住“一棵树”亲水酒店,酒店客房实现私汤入户,闹钟、手机统统关掉,让你一次睡个够!

丝路欢乐世界将于2022年9月28日精彩绽放,让我们共同期待,与世界共生长的文旅奇迹完美绽放!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