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耕耘使他们“破茧成蝶”实现华丽蜕变——记中国人寿寿险辽宁省东港支公司曲雪媚盛华团队

来源: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23-02-09 15:06

2006年,曲雪媚加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辽宁省东港市支公司。从事寿险工作16年,曲雪媚一步步发展到区域总监职级,并担任中国人寿寿险总公司精英俱乐部副会长、辽宁省分公司国寿企业家俱乐部主席等职务,她还是中国保险精英圆桌大会(CMF)会员、美国百万圆桌MDRT会员、国际龙奖IDA会员杰出业务白金奖、东北三省顶尖精英二级功勋获得者。

cc7d8d28f40dafcf719b016356597e0a.png

从平凡到卓越

曲雪媚在加入中国人寿之前,是一名下岗女工,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机缘巧合,好友极力推介让她到保险公司试试,却不承想成就了一个让家人、朋友引以为傲的国寿企业家。

曲雪媚的寿险之路,和许多寿险人一样,从保险“小白”开始,由于性格内向腼腆,刚开始的时候,给客户介绍保险产品或者在职场分享经验都会莫名紧张。为了克服紧张情绪,曲雪媚每次下班回家后就对着镜子反复练习沟通技巧。经过不懈的努力,曲雪媚终于慢慢克服了人际沟通的紧张状态,并多次在大型活动上经验分享。如今,她已成长为中国人寿寿险总公司五星导师。

经过多年的努力和付出,曲雪媚破茧成蝶,从最初的单打独斗发展成为千人团队长,从一个平凡的下岗女工成长为事业蒸蒸日上的国寿企业家。每一份荣誉都是曲雪媚付出心血的见证,每一份成绩都是她持之以恒坚持的结果。

acd6d66f1230c4f15c2094a78bab7266.png

走组织发展之路

通过基本法的学习,让曲雪媚坚定了走组织发展之路,用心经营团队,打造自己的品牌,建立团队的专属文化。

辽宁省东港市支公司曲雪媚盛华营业部,成立于2008年10月,团队平均年龄45岁,其中主管平均年龄38岁,团队中大专及以上学历者占比32%,主管大专及以上学历者占比45%。

目前,团队中主管43人,其中区域总监1人,高级处经理2人,处经理4人,组经理36人。

曲雪媚盛华团队自成立以来,发展势头良好,业务、队伍一直呈直线上升的发展趋势。始终秉承中国人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核心企业文化理念,并以感恩、担当、厚德、正念、配合、执行的文化理念引领团队的发展。

制定晋升目标,做职涯规划,分析达成路径……曲雪媚要求主管时时刻刻都要有服务意识、晋升意识、发展意识,在团队内部树立先进典型,建立奖励、晋升表彰制度,为组织发展营造氛围。

新人入司后,团队承接了公司的新人培训,安排职场导师授课,为新人伙伴做好辅导。让新人能够尽快融入团队,熟悉团队的发展文化和管理制度,掌握为客户做好专业化服务必须具备的知识与能力。

“盛华团队要打造一支志同道合、积极向上的专业保险服务团队。每一名伙伴都要懂得感恩公司、感恩客户、感恩家人,敢于担当作为,在工作、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品德修养,在高效协同、锐意执行的氛围当中不断发展壮大,为我们的客户送去更加便捷、专业、温暖的保险服务。”曲雪媚说道。

6e8a0d420a85f0b8aed90c02dd45889e.png

随着盛华团队的壮大,在公司物理职场的支持下,盛华团队裂变为10个职场,在曲雪媚和各职场经理的带领下,开始了自主经营。分职场经营,极大地调动了高级主管的积极性,也在经营过程中让中高级主管的管理技能得到提升。

在团队发展过程中,曲雪媚通过公司提供的学习成长平台,个人的综合能力也在不断提升,使她更有底气和信心地带领着团队伙伴们做好客户经营服务工作。

曲雪媚常说:“今天的成功是因为昨天的积累,明天的成功则依赖于今天的努力。”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