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西安分行高新片区党支部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来源:恒丰银行西安分行 2022-11-23 14:09

为进一步宣传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高新片区党支部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dad2d7307f3b51f94427942771687564.png

从11月19日开始,在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中,恒丰银行西安分行高新片区党支部党员在某社区的统一安排调度下,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化身引导员、扫码员,助力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信息采集等疫情防控相关辅助工作。“很荣幸成为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成员之一,作为一名党员,在志愿活动中践行初心使命,传递真情爱心,这让我心里感觉非常充实。”恒丰银行志愿者小王(化名)在谈及志愿工作时说道。

连日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各支部党员积极报名,踊跃加入志愿者队伍,用实际行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