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资讯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长庆油田分公司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2-27 13:51

2月26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长庆油田分公司(以下简称“长庆油田”)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西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庆油田党委书记付锁堂、副总经理石道涵、总地质师李松泉、首席技术专家胡建国,华为全球能源业务部总裁孙福友、全球能源业务部首席技术官李阳明、中国政企油气业务部总经理张晶、陕西政企业务部总经理付岩等一行共同出席签署仪式。

d7343c23419ce3915368891dbd97c897.png

长庆油田总地质师李松泉与华为陕西政企业务部总经理付岩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依法合规、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专长和优势,加强资源整合,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双方在会谈中表示将以数字化转型为契机,保持长效沟通机制,持续在统一数字平台、人才赋能、5G、全光联接、生产物联网、智能视频云等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全面推进长庆油田的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发展,打造我国油气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新标杆。

35412af79808ab3721d35920784d65b3.png

长庆油田与华为工作座谈会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