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资讯

中国(陕西)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关银一KEY通发布

来源:陕西日报 2021-01-22 10:16

1月21日,建行陕西省分行、省商务厅、西安海关举行中国(陕西)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关银一KEY通业务新闻发布会。

关银一KEY通业务,是建行与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通过介质创新推出的“单一窗口”共享盾。企业使用“单一窗口”共享盾,即可通过“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互联网+海关”等渠道办理海关业务,还可以登录建设银行企业网上银行、企业手机银行等平台办理金融业务。进出口企业可以通过建设银行网点申领、维护“单一窗口”共享盾等电子口岸安全介质,企业操作便利性大幅提高。

建行陕西省分行通过数字化创新手段,打出“单一窗口”国际结算服务和关银一KEY通、跨境快贷、全球撮合家等多项金融服务“组合拳”。关银一KEY通业务是落实省政府召开的金融机构共建国际贸易“单一窗口”金融服务平台座谈会精神的一项创新举措。后期,关银一KEY通业务将逐步扩大合作制卡代理点范围,为陕西外贸企业提供电子口岸和金融业务“就近办、多点办、一站办”,助力我省外贸促稳提质。(记者 晓霞)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