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身心健康 西安丈八街道西付社区为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来源:西安高新区 2022-08-02 15:39

7月28日,西安高新区丈八街道西付社区携手丈八卫生院,组织开展辖区65岁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以保障老年人的身体健康,让老年人切实享受到基本医疗保障服务。

当天,社区老人早早来到村委会排队等候车辆,社区工作人员热情安排老人有序上下车、有序体检。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老人进行空腹血糖、血常规、心电图、视力等多项常规项目检查。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还详细询问老年人日常生活、既往病史,结合老年人生活规律给予健康指导。“医生,我血糖血压高,平时要注意些什么?”老人们向医生问询自身健康问题和身体状况,医生们热心地解答疑虑,针对性提出合理的解决办法,耐心解答各种健康咨询。

此次免费健康体检,不仅可以进一步提升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认知,也能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从而使老人们更加健康愉快地享受晚年生活,让大家深切感受党和政府对老年人身心健康的重视和关爱。(通讯员 于秋瑾 麻婷婷)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