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题

跨越千里的驰援 西安高新区向吉林省捐赠近百万元抗疫物资

来源:西安高新区 2022-03-30 17:16

2022年3月29日下午,两辆货车满载着医用防护服、药品、速食产品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缓缓驶出西安高新区向吉林省进发。这是在西安高新区管委会的指导下,西安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联袂区内爱心企业向吉林省捐赠的抗疫物资。

22514b7fd2c583ddc3a5aa8937d670d9.jpg

29日下午14时30分,“凝聚社会力量 厚植吉陕情谊 政企携手抗疫”爱心企业捐赠物资驰援吉林启动仪式在西安高新区都市之门举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华出席并宣布发车。

8f44e7f2e12ee8331f7e9e40f19acf5c.jpg

据了解,近期,吉林省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为支援吉林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西安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联合西安市上市企业协会、高新区总工会、创业园工会向企事业单位发出援吉倡议。倡议一经发出,第一时间得到了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达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力邦制药有限公司、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奇维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四菱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脉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旌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陕西诺贝特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银河电气有限公司、陕西远光高科技有限公司、德华瑞尔(西安)电气有限公司、西安万威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万德能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维纳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等17家爱心企业的支持。短短三日,17家企业共筹集了价值近百万元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助力疫情防控。

5381875fca8b789f6baa5e05341775cc.png

e11bed12dbdc16eebe829ede42fc489a.jpeg

“此次捐赠体现了高新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和高新区企业家 ‘以义为先、善行天下 ’的责任担当。”西安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批物资承载的是高新区企业和高新人对吉林人民的关心,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它将以最快的速度送达吉林,支援吉林抗击疫情。

4cf84777924945350b767840c9923e30.jpg

启动仪式还为捐赠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为运输司机赠送了安全补给包。(通讯员 李聪迎)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