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题

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新城区税务局:税收扶持幸福制药创新发展

来源:西安税务 2021-10-15 19:04

“这几年,我们只要有税收政策方面的需求或者疑惑,税务部门可以称得上是随叫随到、马上就办,我们整个企业能够不断开拓创新取得现在的成绩和税务部门的鼎力支持是分不开的。”清华德人西安幸福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幸福制药成立于1987年,总部设在西安市新城区,是一家集天然中药产品和健康管理云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性健康企业集团,先后获评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因为大量资金投入创新项目,企业经营成本一直居高不下,幸亏有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新城区税务局的同志经常主动上门向我们提供政策辅导,各项政策‘红包’精准落袋。真金白银的税收政策优惠,大大减轻了我们的发展压力。”在重点企业走访座谈会上,幸福制药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介绍说。

在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加持下,幸福制药有限公司正在投资12亿元,建设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的幸福大健康高技术产品生产基地,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先后向新冠肺炎疫区捐赠药物、防护用品及款项共计2000万元。

据了解,自国家大力推进“大众创新 万众创业”以来,新城区税务局坚持“四勤工作法”,主动对接创新企业、创业群体,汇编并印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优惠政策》《送政策 优服务 税企联络一本通》《税银通知识手册》等政策汇编,并针对“双创”群体开展专题纳税人大学堂培训,通过“税企交流掌上通”平台靶向推送税费政策热点问答,为辖区“双创”纳税人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办实事、优服务,切实减轻企业税费负担、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创新发展。

“新城区税务局将与创新创业企业携手并进,继续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扶持,为企业创新、创造贡献税务力量,全面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新城区税务局负责同志表示。(通讯员 王珍)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