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题

国家税务总局周至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迎来“纳税服务志愿者”

来源:西安税务 2021-10-12 18:07

“从被服务者转变为服务者,我们感受到了税收为民服务的责任。”来自陕西臻萃源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的纳税服务志愿者说。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周至县税务局开展“纳税服务志愿者”招募活动,16名纳税人报名成为“纳税服务志愿者”,负责在办税服务厅及各税务分局开展办税缴费引导、线上咨询辅助、公益性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宣传税务部门办税缴费的便民举措和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切实成效,不断提升纳税服务和税务执法的规范性、便捷性、精准性。

此次纳税服务志愿者活动,不仅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了更优质的纳税服务,也让纳税服务志愿者们发挥了专长,对税务部门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感悟,进一步凝聚了志愿服务正能量,传递了惠民利民好声音。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业务,增长才干,为周至税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将持续开展‘纳税服务志愿者’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为税企双方提供一个更直观、更高效的交流平台,让纳税人缴费人感受到税务部门在优化纳税服务方面所做的努力,从而进一步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参与感和获得感。”周至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讯员:辛睿婷)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