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调查丨西安万寿南路口地铁站向外无过街设施 多部门现场调研解决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3-02-01 18:00

9ad480238d3a8cf0bf38c257adb61940.gif

西部网讯(记者 惠璇璇)“没有过街设施,着急了就只能横穿马路了,实在太危险了!”1月29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报道了西安地铁六号线万寿南路站周边过街难的问题。今天(2月1日)下午,针对这一情况,西安市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管理委员会组织相关部门及单位进行了联合调研,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242add5ffd9bbabde4aa7242d92bd17c.jpeg

地铁万寿南路站外不时有市民横穿马路。

2月1日,西安市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发建设局、发展规划局、中建西安幸福林带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建三局、中建大桥局及交警新城大队等单位进行了现场联合调研,研究解决措施,保障行人出行安全。

经过多部门对地铁六号线万寿南路地铁站点周边道路环境、交通组织情况进行现场踏勘、会商,研究确定中建林带公司牵头相关施工单位,进行路面设施调整。同时,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管委会开发建设局做好监督工作。

具体方案如下:

一是在林带范围内设置行人指示标识标牌,引导行人通行;二是加快咸宁路东西向道路施工,倒排工期,增加人员设备投入,确保尽快打通咸宁路东西向道路以便市民通行;三是在幸福路下高架桥处增画纵向减速标线,提醒过往车辆减缓车速,避免出现交通事故。

7187e7c315eea571532d9fbf413bb6a9.jpeg

多部门现场进行调研解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