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勉县一洒水车没挂号牌就上路 回应:个别车辆无法审批牌照 将进行更换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11-23 09:03

dXGwt81fN95v9xMJ1izK842106.gif

ac5899c002ccb3f069efc38f1d7b76ae.png

网友反映勉县一环卫车未悬挂车牌上路。

西部网讯(记者 裴丰瑶)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11月4日,勉县一辆环卫车在天荡山路与翠源路十字路口,无视交规逆向倒车,而且该车辆没有悬挂车牌。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反映了这一情况。

11月21日,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称,11月4日16:30,勉县环卫处9号洗扫车自西向东冲洗翠园路,行驶至至天荡山路与翠源路十字路口时,车辆出现缺水情况,驾驶员立即由车道驶向路边加水点。为方便加水,驾驶员调整了车辆并向后短暂倒车,在倒车期间影响了在辅道骑行的市民,随后驾驶员与上前提醒的网友发生了口角争执。

勉县环卫处对当事驾驶员已进行了约谈和批评教育,并于11月15日召集全体驾驶员开展交通法规及文明驾驶培训,要求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按照安全规范操作,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关于网友反映该环卫车辆未悬挂牌照问题,经调查,勉县目前共有环卫专用车辆40余辆,个别车辆因购置时间较长等原因已无法审批牌照。对此,勉县环卫处正在逐步更换老旧车辆,暂时无法更换的车辆,均已安装GPS定位系统,并购置了车辆保险。

wVQYw7uKdfri6LTnOMi6882411.png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