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西安一乡村供水设施老化经常停水 村委会:将定期维护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9-29 16:21

99ee3d1393f101d3350c4c6597aeccbf.gif

西部网讯(记者 裴丰瑶)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西安市高陵区张卜镇张桥村水塔老化,近期经常停水,严重影响村民正常生活,请政府部门帮助解决。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高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反映了这一情况。

9月26日,高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称,经调查了解,目前张桥村生活用水为村水塔供水,村水塔供水系统设备老化,尤其夏季用水量高峰期,经常出现水压不稳定导致停水的情况。张桥村村委会将定期检修维护,确保供水系统设备运行良好,保障群众生活用水需求。

dcd0bd8a35f12e45f7c5be65a62ed66f.png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