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活“全运遗产” 陕西全运场馆邀请市民体验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7-01 22:21

513fc9e4b7111aa3cc8427a703668c94.jpeg

全民健身开放启动仪式举行。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7月1日,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全民健身开放启动仪式举行,西安市民有机会亲身体验全运场馆魅力。活动当天,篮球、羽毛球、围棋、击剑、广场舞、太极拳等体育活动深受百姓喜爱。

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是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宝贵遗产,十四运会精彩圆满落幕,让陕西进入“后全运时代”。为了更好让全运场馆贴近群众,陕西省体育馆全民健身的开放是加快推进十四运会场馆赛后利用,持续发挥综合效益的具体行动。

ab7c5abc4d2fad613790f4d739905ea1.jpeg

市民走进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体验全运场馆魅力。

为了加快推进十四运会场馆赛后利用,持续发挥体育馆综合效益,省体育馆委托第三方企业进行社会化运营,陕西中奥丝路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成为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运营方。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未来这座体育馆除了满足全民健身日常需求外,还将依托自身专业资源优势,引进国际化、洲际性、自主IP等多项高级别赛事来丰富群众在竞赛表演的观赛需求。

据了解,全民健身开放日活动自7月1日起,到7月3日免费开放三天。

d1f5cc26960a8cd5cb42199db71e700e.jpeg

市民走进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体验全运场馆魅力。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