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就在网上买!2022西安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1-21 18:59

42c90139f3ac331110fe7dd1284582b1.png

“云购长安 年货到家”2022西安网上年货节启动。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为满足人民群众春节期间多样化、定制化、个性化采购需求,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今天(1月21日)下午,“云购长安 年货到家”2022西安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结合西安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春节消费需求的特点,秉承“不聚集、少接触”原则,同时满足人民群众春节期间多样化、定制化、个性化采购需求,西安市商务局于1月22日至2月15日举办2022西安网上年货节。

本次网上年货节以“云购长安 年货到家”为主题,以“宅家过年无忧购”为口号,设立五大专场,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营造品种齐全、质优价廉、安全可靠、热闹红火的春节消费氛围,满足人民群众春节期间对年货商品和服务种类多、数量大的年货购物需求。

fd80f15d7e2b474ca7ab810d75e6ed1c.jpg

消费者可通过专属小程序直接下单,放心消费。消费者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参与网上年货节消费。方式一:扫描2022西安网上年货节专属小程序(嗨购西安小程序)直接进入年货节专场。方式二:关注《嗨购西安》公众账号,点击‘年货节’菜单进入年货节专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最终选定100家企业参与,活动品类除了基本生活必需品,还提供了更多品牌、品质、健康、智能商品,以及适合不同人群的餐饮套餐和定制年夜饭等,也将推出优惠券、折扣券、秒杀、直降、红包、满减满赠、平价年货大礼包等一大波年货专属福利。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