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更新丨西安市各区域核酸检测采样点汇总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1-20 13:33

西部网讯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和社会保供等方面保障工作,西安市这些区域设置核酸检测采样点位,满足市民群众核酸检测需求。

经开区

公布50个便民核酸采样亭

1月19日,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经开区关于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公布50个便民核酸采样亭,内容如下:

根据《未央区 经开区 浐灞生态区关于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联合通告》,经开区已于1月20日0时起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为满足区内市民群众核酸检测需求,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重点行业、企事业单位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经开区内5家有资质的核酸检测单位为企事业单位提供24小时团体上门核酸检测服务。

二、个人核酸检测:按照“愿检尽检”原则,可在4家区内医疗机构24小时核酸检测窗口和西安天博医学检验所50个便民核酸采样亭进行检测。

三、收费参照《关于调整公立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收费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陕医保发〔2021〕67号执行。

经开区疫情防控

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9日

8f3ef6b94e0b7a1a2830580c6b3452e0.png

曲江新区

设置8处24小时自费核酸检测点

1月19日,西安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设置核酸检测点位的通告,曲江新区设置8处24小时自费核酸检测点服务辖区市民。通告原文如下: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满足区内广大市民群众核酸检测需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我区设置了8处24小时自费核酸检测点服务辖区市民。具体信息如下:

一、曲江文化运动公园点地址:曲江城市运动公园北侧停车场(春临三路中段)

二、雁翔路三兆村点地址:雁翔路与雁林路十字东北角

三、中心社区点地址:新开门北路369号(唐城墙遗址公园灯谜广场)

四、行政商务区点地址:雁塔南路西侧文丰路中段

五、秦二世遗址公园点地址:曲江池南路中段

六、和众诚阅点地址:雁翔路与黄渠头一路向东50米

七、唐城墙遗址公园一区点地址:雁南三路与慈恩西路十字西北角

八、金辉环球广场点 地址:雁塔南路与金泘沱一路十字向东150米

服务电话:029-68660120 029-68660046

检测费用参考《陕西省关于调整疾控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收费标准等有关事项的通知》价格执行。

西安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19日

曲江新区设置15处核酸检测点

满足疫情防控、生病就医

及急需工作人员核酸检测需求

1月15日,西安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设置保障工作核酸检测点位”通告。通告全文如下: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为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和社会保供等方面保障工作,满足本区参与疫情防控、生病就医以及急需工作人员核酸检测需求,本着方便、就近的原则,结合曲江新区实际,在全区各中心社区和小区新设置点位15处,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现就采样点设置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1.曲江中心社区(唐城墙九区)

电话:029-81218936

2.曲江香都社区(香都玖墅沿街商铺西侧中健银座三楼)

电话:029-81218725

3.雅居乐御宾府社区(雅居乐御宾府小区商业街西北侧 1-10134)

电话:029-81208911

4.金辉公园里社区(公田三路与春临三路交会处金辉公园里小区东门)

电话:029-81208551

5.大华公园世家社区(大华公园世家三期步行街 1F130)

电话:029-89839898

6.金地天境社区(金地湖城大境天境小区北门)

电话:029-81218932

7.一曲江山社区(重阳路与新开门北路十字交叉口一曲江山小区西侧)

电话:029-81218979

8.华侨城天鹅堡社区(华侨城天鹅堡小区西北门)

电话:029-89838877

9.紫汀苑社区(紫汀苑小区内)

电话:029-81218975

10.华著中城社区(华著中城小区西侧商业街 35 号楼 2 楼)

电话:029-81200020

11.中海凯旋门社区(春临三路中海凯旋门小区内 4 号楼一楼)

电话:029-81218725

12.保利春天里社区(保利春天里小区西门南侧商铺)

电话:029-81212210

13.万科城市之光社区(万科城市之光北区南门东侧)

电话:029-81218782

14.华侨城108坊社区(芙蓉东路与北池头二路交叉口西南角)

电话:029-81219070

15.中铁国际城社区(汉华城商业街停车场 C 口隔壁)

电话:029-81218997

曲江新区区内参与疫情防控、生病就医以及急需工作人员,如需进行采样,请及时联系所在社区或小区物业部门,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

029-68660046、029-68660102

灞桥区公布防疫期间

区域核酸检测采样网点

日前,记者从灞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进一步激活市场保供活力,有序推进复工企业、保供门店复工复业和从业人员复岗,灞桥区现公布一批防疫期间区域核酸检测采样网点,方便从业员工核酸检测采样。

图片

灞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各街道与行业主管部门要密切配合,及时提醒辖区各复工企业和保供门店,由复工企业和保供门店根据各自实际情况,组织员工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和工作证明就近选择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以上各核酸检测采样点根据疫情形势变化予以适时调整。

西安国际港务区

开设特殊需求核酸服务点

1月11日凌晨,西安国际港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知,因疫情管控要求,居民外出就医、保供行业及重点人群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筛查阴性证明。西安国际港务区特设立居民外出就医、保供行业及重点人群核酸服务点,为相关人员提供核酸筛查服务。

有就医需求的居民请填写《外出就医人员免费核酸筛查申请单》,经村组或社区物业签字盖章后,前往新筑或新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核酸筛查。

保供行业持西安国际港务区经济发展局开具的保供证明进行核酸筛查。

重点人群根据行业主管部门安排前往固定点位进行核酸筛查。

核酸采集点和《外出就医人员免费核酸筛查申请单》如图所示,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申请单。

图片

图片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