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铁路涵洞积水影响正常出行 武功县:将进行改造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4-28 10:35

923a3484968a6daa4e024cda9628145c.gif

94ebf4d53739fe1d7e0e83359e09a2c7.png

网友反映武功县一涵洞积水严重,影响村民出行。

西部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咸阳市武功县大庄镇高庄村的一处涵洞,每当下雨就会有大量积水,给村民出行带来巨大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关注及时处理,谢谢。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武功县人民政府反映了这一情况。

4月26日,武功县大庄镇人民政府回复称,经现场查看,此涵洞位于高村以东,属陇海铁路涵洞,因建设年代久远,排水管道陈旧,加之近日持续强降雨,造成涵洞大量积水。经与交通部门联系,大庄镇工作人员已在涵洞两端设置警戒线,并及时调集抽水设备将涵洞积水全部清理,涵洞现已恢复正常通行。

下一步,大庄镇将密切关注天气预报,积极排查此类涵洞的排水情况,并及时与交通部门协商,对排水不顺畅的涵洞进行改造提升,方便群众出行。

4c2c33cffbb0e452d52f0b264c54199d.png

扫二维码进行留言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