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小区新建门面房遮挡业主房屋采光 眉县:正协商解决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2-24 15:47

8a7521a350b2960b80861cc273473679.gif

西部网讯 近日,眉县逸城泊墅小区业主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最近逸城泊墅小区开发商在11号楼西侧盖了2层门面房,门面房东侧墙面离业主西边阳台距离只有1.8米,严重影响采光和通风换气。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协调处理。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反映了这一情况。

2月23日,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称,经调查核实,网友反映情况属实。对于网友反映小区新建门面房遮挡其房屋采光问题,滨河新区管委会已联系开发商和业主,开展了五次正面协调沟通和调处工作。

目前处理方案是:一是开发商愿意把在建的两层门面房高度降低,尽量不影响业主采光效果;二是开发商愿意给业主门面房一间作为补偿。业主正在考虑两个方案,如果两个方案业主都不同意,滨河新区管委会将继续与开发商和业主协商,力争圆满解决。

4c2c33cffbb0e452d52f0b264c54199d.png

扫二维码进行留言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