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沣西新城一工地夜间作业噪声扰民 回应:责令立即整改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10-22 16:02

8a7521a350b2960b80861cc273473679.gif

西部网讯 近日,沣西新城天福和园小区住户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天福和园小区附近一工地施工从来不考虑住户感受,晚上十二点多施工浇筑,深夜发出刺耳震动声音。有时两点多,有时五点半,吵的人无法休息,住户们怨声载道,望有关部门严查处理。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转达至沣西新城生态环境局。

10月20日,沣西新城生态环境局回复称,9月22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对群众反映问题进行现场核查,科为城熙府项目夜间商砼作业噪声扰民,群众反映情况属实。

9月22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对该项目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加强内部管理,调整施工时间,除工艺原因或特殊需要必须连续作业外,夜间不得从事产生噪声的施工作业,该项目负责人表示积极配合,立即整改。

4c2c33cffbb0e452d52f0b264c54199d.png

扫二维码进行留言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