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新文艺群体创作人才培训班在西安开班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10-21 18:39

0388372439ecf48f5b9b2705becf051f.jpeg

2020年陕西省新文艺群体创作人才培训班在西安开班

西部网讯(记者 兰逊鸽)10月21日下午,由陕西省文联主办的2020年陕西省新文艺群体创作人才培训班在西安开班。培训为期三天,10月21日至23日举行。此次也是陕西省文联连续第三年举办新文艺群体培训班。

本次培训以文艺创作与“四力”为主题,参加培训的新文艺群体代表由省级协会、地市文联推荐,涵盖了书法、美术、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影视等各艺术门类。

陕西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丰宽,陕西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陕西师范大学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李震,中共陕西省委党校文化与科技教研部教授李长庚将分别以《把握根本遵循、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新文艺的“恒量”与“变量”》《习近平关于新时代文艺工作重要论述专题辅导》为主题为学员们作专题讲座。

陕西省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陈谦表示,陕西省文联近年来高度重视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的联络服务工作,希望借此让文联组织和广大新文艺群体真正“联”在一起,把文联建设成为新文艺人才的“温馨之家”。

此外,培训班还设置了采风学习、分组讨论等教学环节,将进一步提升新文艺群体人才的思想水平、业务能力,促进参训学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