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 咸阳一楼盘无手续夜间施工扰民 施工单位被罚1万元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8-06 18:21

8a7521a350b2960b80861cc273473679.gif

西部网讯 近日,咸阳市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咸阳双峰锦湖小区三期工程没有遵守施工要求,通宵施工,工人敲击预制混凝土钢板的声音过大,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取证,还居民一个宁静的夜晚!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秦都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发函咨询。

8月5日,秦都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回复称,经调查了解,双峰锦湖三期项目7月份全月共施工5次(7月20日之前因中高考未施工),除7月21日夜间施工无手续外,7月22日之后其它4次施工均有手续。针对7月21日该工地无手续违规夜间施工问题,区执法局依法对双峰锦湖项目施工单位处罚人民币1万元。

同时,针对个别工地夜间施工扰民、群众投诉多的问题,区执法局积极协调区环保部门,严格工地夜间施工手续审批,减少对相关工地夜间施工的许可次数。执法人员将加大对该工地的巡查检查力度,监督该工地夜间施工行为,及时从严查处噪音扰民问题。

4c2c33cffbb0e452d52f0b264c54199d.png

扫二维码进行留言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