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民政部门筹资77.6万元开展送温暖慰问 保障5100余户困难群众过春节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1-18 18:42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临近春节,为保障困难群众过好春节,汉阴县民政局筹措资金77.6万元,采购了4000套米面油慰问物资,从1月中旬至1月20日对5100余户困难群众深入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本次春节走访慰问标准为:极为困难的城乡困难群众每户发放现金300元及米面油1套;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按不超过200元/人(或户)实行全部慰问,汉阴县各福利机构按照3000-6000元的标准进行慰问。

据了解,在深入开展慰问活动中,汉阴县还要求县级领导到户慰问困难群众122户,汉阴县民政局慰问16所福利机构,各镇人民政府慰问辖区所有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部分城乡低保户、城市“三无”人员、孤儿、困境儿童及生活困难群众。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