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出品

第二十八届杨凌农高会新闻发布会明日将在北京举行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10-11 11:07

fb73fe726b959685d434ce358f8705d0.jpg

西部网讯(记者 石永波)记者从杨凌农高会筹委会宣传部获悉,第二十八届杨凌农高会新闻发布会明日(10月12日)上午10:00将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酒店举行。

杨凌农高会筹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将在发布会上介绍第二十八届凌农高会有关情况和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现代农业产业技术创新专业赛暨首届全国现代农业创新创业大赛有关情况。西部网、陕西头条客户端等媒体将现场直播。

据了解,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杨凌农高会)由科技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中国科学院、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杨凌农高会从1994年创办至今,连续成功举办了27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农业综合性展会。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