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金台区:全力保障生活必需品 11家保供超市开通线上接单配送服务

来源:宝鸡市金台区 2022-12-02 14:15

ebd7ced2fd42dc5dc0b0a1d60777ca3f.jpg

12月1日,宝鸡市金台区市场保供大润发超市内,工作人员正在对照市民的下单进行装货配送。

7a6bb19dcc92f6e00ba8109bc4b23fb3.jpeg

据了解,为确保居民基本生活需求稳定,宝鸡市金台区商务局成立部分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协调领导小组,并与11家保供超市签订了《金台区应对突发事件部分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给协议书,并及时为保供企业办理了相关证明及车辆通行证。

e077fc196b7d3c7efdba3f5700854f0c.jpeg

目前,11家保供超市粮、油、肉、蛋、菜、奶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总体价格平稳,备货充足,已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采购配送标准化、问题解决便捷化、点对点服务直达的模式,全力保障市民生活供应需求。(通讯员 徐红娟 石宝军)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