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凤翔县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

来源:本站 2020-01-22 10:40

为充分体现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关爱,在全社会倡导关心关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良好风尚,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凤翔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组织安排了走访慰问和帮扶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

1月19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蒲仪明代表县委书记王建民,专程走访慰问了凤翔县第三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邓英,肯定了她孝敬老人、勤俭持家的崇高精神,鼓励她继续发挥示范作用,带动周围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激发全县向上向善的力量,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为凤翔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也先后看望慰问了基层民警宝鸡好人闫恒亮、宝鸡市道德模范孙应祥、陕西省最美志愿者梁军等道德模范及好人代表,给他们送去慰问品以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文图:王晓芳)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