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荣膺2022年陕西保险业岗位技能大赛“双冠王”

来源:中意人寿 2022-10-01 15:20

近日,由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及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陕西保险业岗位技能大赛评选结果公布,中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成功荣膺本次行业大赛的团体和个人冠军“双冠王”。

1add4599734e1a8d9c05d50179c7e74b.png

陕西保险业岗位技能大赛是保险行业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银行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营造“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服务创新”行业新热潮而举办的一次活动,共有来自陕西地区64家保险公司及专业中介机构的337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中意人寿参赛队伍厉兵秣马、精心备战、稳定发挥,中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获得大赛团体冠军、经代渠道员工蒋明高获得个人冠军。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参赛选手专业能力的认可,也是中意人寿员工培养及重点人才发展工作成果的彰显,更是对企业一直所倡导的“专业为基,创新为魂”文化内涵的践行。

未来,中意人寿将继续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理念,扎实推进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在持续提升公司整体综合实力的同时,助力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