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陕西日报 2021-10-26 10:05

10月25日,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0月1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在建党一百年重要历史节点,党中央决定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扣全年经济社会目标任务全力冲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灾后恢复重建、安全生产、社会矛盾化解等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意义和历史机遇,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发展安全两件大事,充分发挥我省科教资源富集、产业基础雄厚、市场空间广阔等优势,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为新时代陕西高质量发展培育强劲动能。要牢牢把握发展数字经济的重点关键,加快数字基建投资,强化数字技术创新,促进数字产业发展,提升数字治理效能,优化数字经济生态,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加大统筹推进力度,加速数据资源整合,提升安全可控水平,提高发展数字经济本领,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不断拓展数字经济发展新局面。(母家亮)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