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13家省级金融机构与商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陕西日报 2021-10-25 09:42

10月18日,省市金融机构助力商洛经济高质量发展对接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商洛市举行。

国开行陕西省分行、农发行陕西省分行、中行陕西省分行、农行陕西省分行、省联社、长安银行、西安银行等20多家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会上,商洛市发展改革委推介了重点融资项目,13家省级金融机构与商洛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10家市级银行与20家企业签订了项目贷款合同或意向书。此次签约涉及金额62.98亿元,其中合同57.78亿元,协议5.2亿元。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支持金融招商、推动融资对接、规范地方金融组织发展、协调处置金融风险等方面,与中央驻陕金融管理部门一道对商洛市予以大力支持。此次签约对商洛实现打造“一都四区”目标,建设高质量项目,打造“3+N”产业集群具有重大意义。(王婕妤)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