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西安航天城实业公司党支部“党史诵读”行动快形式活获好评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2-23 16:53

春节过后,西安航天城实业公司党支部迅速掀起喜迎建党100周年高潮,诠释历史伟业、展现百年风华,生动鲜活地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凝聚起立足新时代、奋进“十四五”的强大合力。

2月20日,就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京召开的当天下午,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会议要求,西安航天城实业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全员开展线上学习,及时推出以“诵读党史·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诵读活动,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铭记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书写报国之志。航天城投资集团党委书记围绕发布《停战议和一致抗日通电》历史渊源,为本次活动作了开篇诵读。2月21、22日,航天城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实业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联合党支部副书记先后完成诵读。该活动预计将持续至3月中旬。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航天城实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从2月20日开始,每日选取与发布日期对应的重要党史事件予以诵读,并以“图文+音频”的方式,在航天城实业公司微信公众号平台上发布,党史诵读一经发出,便受到大家的好评。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重要的历史时刻,走进历史深处、走进思想高地、走向工作一线,把党的百年故事讲好、讲深、讲精,凝聚共识,开拓未来。后续,航天城实业公司联合党支部在继续开展好党史诵读活动基础上,将持续策划和推出系列活动,力争通过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党史学习教育”新形式,让大家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