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陕西省“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举行 赵刚出席并为优秀学术论文获奖代表颁奖

来源:陕西日报 2020-05-28 08:26

5月27日,以“科技为民、奋斗有我”为主题的陕西省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在西安举行。副省长赵刚出席并为陕西省第十四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获奖代表颁奖。

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由省科协、省人社厅联合组织开展,陕西省政府通报表彰,是我省自然科学学术论文最高奖项。在当天举办的优秀科技工作者报告会上,雷根平等7位科技工作者分别讲述了自己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传承“西迁精神”航空报国、攻克核心技术难题科技兴企、组织科技志愿服务等感人事迹,展现了我省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活动当天,表彰了陕西省优秀科技志愿者和优秀科技志愿者服务队以及“科学战‘疫’ 我在行动”疫情防控优秀科普文艺作品。

会前,赵刚会见了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并代表省政府向奋斗在全省各条战线上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记者 张梅)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