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苗丰督导洗选煤场专项整治和 全区“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筹备工作

来源:榆阳宣传 2020-09-21 09:03

9月18日,区委书记苗丰现场督导洗选煤场专项整治和全区“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筹备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乃彪,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万波,副区长白艳霞参加。

在金鸡滩镇,苗丰现场督导洗选煤场专项整治工作,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的要求,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环保优先,坚决淘汰退出落后和不达标洗选煤厂,加快推动能源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要采取强力举措集中攻坚,把专项整治工作与污染防治、破难查漏、人居环境整治结合起来,作为“以案促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重点任务,发挥专班作用,加强部门联动,严格执法、严查彻查,全面整顿和规范洗选煤行业,维护市场秩序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在榆林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区,苗丰听取了全区“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之后在区文化艺术中心调研文化建设工作。他要求,要紧扣“庆丰收、迎小康”主题,充分尊重和体现农民主体地位,深化与阿里巴巴阿里云合作,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引领新风向、推出新业态、探索新路径、培育新农人,全方位展示榆阳农业农村发展成效。要统筹调度、跟进服务重大文化项目建设,精心组织好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在研学旅游发展、文创产品开发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和创新新闻宣传工作,讲好榆阳故事,凝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正能量。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