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神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有序开展工作

来源:神木新闻网 2020-02-25 17:05

2月24日上午,记者走访了解到,我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在严抓疫情防控的同时,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充足的信心,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今年各项事业发展实现“开门红”。

市教育局:全力以赴抗疫情 收心鼓劲再奋斗

066498f0d79638f0155f44de48415df5.jpeg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意味着希望、崭新和开始,是新一年打开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关键节点。

上午8时许,记者在市教育局办公区域看到工作人员严格执行防控措施,全员佩戴口罩,印发文件通知、整理材料、接听电话……该局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该局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点来抓,对未返回神木的师生和员工及返神后的师生和员工做好信息统计,对返神后的省外人员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相应的隔离措施。对返岗、返工、返学的“三返”人员进一步做好信息统计与管控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疫情防控不松劲 各项工作稳推进

741d1fe5c752c9bf6cde408faab05a22.jpeg

在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区域环境干净整洁,工作人员在各自岗位上有序工作。

“我们单位对危化企业、煤矿等行业领域将继续实行‘一厂一组’党员干部驻厂联络机制,严把企业安全生产关。”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该局全体人员已全部到岗到位,上班期间佩戴口罩,配合检测体温。下一步,该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应急保障工作,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的排查防范,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其他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市农业农村局:抓实抓细防控工作 推进农业工作有序发展

ac8ce634f182811038e227762a7dbe7c.jpeg

在市农业农村局,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办公区域消毒,浓浓的消毒液味道扑鼻而来。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后,该局严格检疫监管,暂停所有野生动物(包括人工饲养、合法捕获的野生动物)检疫出证,对4个生猪屠宰场开展清洗消毒、人员摸排等工作。近期,该局将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与日常工作两手抓,双管齐下,组织执法人员对城区6个农贸市场及全市23个规模以上家禽养殖场进行监测检查,禁止宰杀、交易活禽及野生动物,禁止活禽及野生动物运输。积极帮助涉农企业恢复生产工作。此外,稳产保供也是该局目前的首要任务,该局将积极开展春耕备耕工作,抓生产、保供给。坚持填槽补栏与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确保生猪产能尽快恢复;继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效整治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改善村容村貌。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